這是這支Beauty Bar~~之前很紅

終於在淘寶跟到我同事的團…..剛好我的抗老精華搭一組用

IMG_7485.JPG  

黃金T棒夯的程度版友們應該都有聽過…
總之就是可以一分鐘震動6000回的神速美容聖品
使用方式影片:

我跟我朋友試了幾種
覺得用蘭蔻小黑瓶(導入精華)+蘭蔻5D(抗老拉提精華)+黃金T棒成效最好
其他像5D+黃金T棒 或 YSL乳霜+黃金T棒 會有改善但都稍微略輸一點
克蘭詩+T棒沒試過,再買5D之前就先被網友滅火,所以我的精華是用蘭蔻家的

 

化妝水用KIEHL’S的金盞花(500ml去年週年慶加大版戰利品)
先拍完全臉,讓臉舒緩一下,就開始後續實驗囉!

02.jpg  

先分享保養步驟

1)化妝水後先擦小黑瓶:
質地一樣是液狀好吸收,滴在手背上一下子就滑開了
就直接上在臉上先做第一層打底
我的保養品怎麼換 小黑瓶是一定會用的
之前痘臉就是小黑瓶救回來的~~~可以去看之前的分享文

S__9953316.jpg  

2)再上5D拉提激粹
質地偏乳狀,蠻好推開吸收也還不錯
這支超級不像抗老精華液,很不黏膩吸收很快

1 (1).jpg  

記得每一個保養都不能少掉按摩拉提的步驟,很重要!!
臉的地方要往上拉提、額頭的部分也是從眉毛開始往上按摩

拍照的人是我,實際使用的是我同事

IMG_7457-2合1.jpg  

保養整個上完成後就開始嚕黃金T棒

 

T棒.jpg  

大概像這樣的步驟(或是參考上面提供的影片)
因為這傢伙說她左臉最美,所以她只想露左臉拍…只好依她了 XD
但使用方式很簡單,就是轉開黃金T棒讓它震動
然後放在貼近眼頭的地方順著眼睛往後嚕,依序到下顎-耳朵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來分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始的狀態~

2 (1).jpg  

 

半臉小黑瓶+5D+黃金T棒 VS. 5D+黃金T棒

3 (1).jpg  

左邊小黑瓶+5D+黃金T棒的臉感覺比較UPUP
右邊5D+黃金T棒嘴邊肉肉也有緊縮感
但效果好像沒有小黑瓶先做導入肌底之後的效果好!

我之前比較熱的時候單擦小黑瓶,皮膚很穩定 而且好上妝
冬天搭配抗老精華先肌底導入在抗老效果比較好
感覺今年夏天可以搭配美白精華XD


我覺得這張比較明顯,放大來看同一邊!!!!
臉的輪廓比較明顯,雖然是短暫的
但是每天持續這樣按摩使用,就不相信還會有嘴肉><

4 (1).jpg  

小黑瓶導入的效果真的滿明顯的
如果我用日立導入儀先導入後拉提,感覺效果會更優
天天左右嚕個三回希望我也可以變成像范yeah那樣的小臉啊~~~~

IMG_7471.JPG  

 

-over-

購物訊息

黃金T棒:淘寶

KIEHL'S金盞花化妝水:百貨

蘭蔻小黑瓶、5D:百貨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