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買了艾杜紗受歡迎的毛孔淨透凝膠,拿來跟其他手邊有的幕絲做實驗比較,

反正就是很愛買的人才有辦法沒事有很多這種產品可以評比

加上忘記在哪裡看到有人說用慕絲質地的洗臉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

之後就一陣看到慕絲就想要買的鬼打牆時期這樣~

我朋友之前看到我要買艾杜紗的,還說我再買下去都可以寫分享了

於是這篇分享文就這樣誕生了!(小小分享,不成氣候,大家多包涵哪~)

 

先來介紹這次的四位明星:由左到右>>

1. ATORREGE AD+潔顏慕斯(粉瓶)

2.水美媒胺基酸泡沫潔顏露(綠瓶)

3.珂潤控油保濕洗顏慕斯(白瓶)

4.艾杜紗毛孔淨透凝膠(藍白瓶)

S__26918916.jpg

1.ATORREGE AD+潔顏慕斯

某次博客來買書,莫名看到他們家潔顏慕絲,剛好那陣子朋友很常從日本帶回來好用的東西,

整個對日本保養印象大好,新鮮感驅使就買了

S__26918914.jpg

泡沫還蠻蓬鬆,洗起來還蠻舒服不緊繃,保濕度不錯!

是一個還不錯的潔顏慕絲,價位再可愛一點我會持續回購你的,好嗎?

 

2.水美媒胺基酸泡沫潔顏露

忘了是為什麼買它,說真的有點後悔

S__26910744.jpg

泡泡很容易散開,洗完覺得臉有點乾,不過還不錯的點是香味不錯聞

 

3. 珂潤控油保濕洗顏慕斯

好姊妹送的伴手禮,光心意這件事就讓我對他有個人的特殊情感啊!

S__26910745.jpg

泡泡綿密程度跟ATORREGE AD+差不多,很蓬鬆

洗起來也很溫和(無香味),但洗完的保濕感略輸ATORREGE AD+一些

 

4.艾杜紗毛孔淨透凝膠

屈臣氏看到買的,也不知道家裡已經一堆潔顏慕絲,為什麼我還要買它?

S__26910746.jpg

S__26910747.jpg

不過它這款很特別,擠出來是凝膠 然後本來想要找一段凝膠拍照,沒想到一搓開整個變泡泡了!

(嚇死我了這新玩意兒)

但泡泡很綿密,整個搓開像雪(XD),因為太綿密了,稍微擠一點點就夠用了

第一次用跟其他慕絲一樣豪邁壓,結果多到嚇到我@@….

然後他有一點橘子香,我是覺得蠻好聞拉~但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!

 

接下來針對清潔力的部分有拍了一段影片,請看!

請點此

我先說我這是壞習慣,因為眼唇還是需要用專門的卸妝來卸!

(不管潔顏慕絲清潔力多強都不能拿來卸妝!這 )

我這次是拿其中一隻比較好卸的口紅來測清潔力而已!

 

附上最後的成果照

S__26910735.jpg

簡單排序一下:

綿密力:艾杜紗>珂潤=ATORREGE AD+>水美媒

清潔力:艾杜紗>珂潤> ATORREGE AD+>水美媒

保濕力:ATORREGE AD+>艾杜紗>珂潤>水美媒

溫和力:珂潤> ATORREGE AD+>艾杜紗>水美媒(純以香味分,無香味歸類為較溫和)

 

以上,雖然不是什麼厲害的評比,但也是用心在試用分享

歡迎一起討論,看還有哪個潔顏慕絲好用我沒用到的~(持續嚐鮮購入XD)

arrow
arrow

    米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