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客火鍋_9554.jpg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真的是要瘋掉 XD

白色情人節剛好寒流又來QQ

只好溜到汐止麻客吃暖呼呼的鍋~

本來看他們家評價有點擔心,但住汐止的學長還蠻推這家!

既然在地人也激推,當然要給他彭場一下了~

沒想到吃完它榮登我吃過的鍋類吃到飽肉類好吃NO.1 

 

先大概分享一下菜單跟店內環境,想看肉的可能要快速往下滑了~

麻客火鍋_2247.jpg

菜單請看:打藍勾勾的是店員推薦的,好吃到我有小當家的背景出現!

真的必點,沒點會後悔!

真的必點,沒點會後悔!

真的必點,沒點會後悔!

超重要所以要說三次!

點完第一輪後,就可以去弄點醬料、飲料。

 

醬料區:基本上就是應有盡有!你想得到的醬料他都有準備~

麻客火鍋_4986.jpg

像我這種愛沾醬的人來說,簡直心滿意足!

麻客火鍋_8622.jpg

然後醬料我私推他們家私房醬油。醬油當基底,加一點蒜末、蔥花、辣椒、沙茶 --> 超讚!

 

飲料區:種類蠻多,果汁、汽水、茶、可爾必思、熱咖啡 也是足夠滿足各種喜好。

麻客火鍋_92.jpg

麻客火鍋_3836.jpg

麻客火鍋_9234.jpg

 

鍋底:一邊養生鍋/一邊麻辣鍋

麻客火鍋_3441.jpg

麻客火鍋_5984.jpg

麻辣鍋底的豆腐跟鴨血是免費續的~

我習慣在放材料之前先喝一點湯,湯底還不錯,養生鍋有鮮甜、麻辣鍋也夠味!

麻客火鍋_2334.jpg 麻客火鍋_3493.jpg

第一輪我們就先點了:時蔬/魚餃/蛋餃/大白蝦/蛤蠣/手作油條/北海扇貝/香菇/安格斯黑牛/無骨牛小排/黑毛梅花豬

其中黑牛跟牛小排是店員推薦的,真的超級優秀  

 

超激推的安格斯黑牛:建議三分熟!

非常清甜的肉質、口感扎實又彈牙,看這色澤就知道他超級美味~

第一次吃到吃到飽是這種肉質,人生真的無憾啊!!!!!(仰天)

麻客火鍋_安格斯黑牛.jpg

 

超激推無骨牛小排:建議五分熟!

這盤肉質比較嫩,清甜中帶點鮮嫩,有一種唇齒留香的味道在蔓延~

整個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激賞肉質!他與安格斯黑牛我無法分出上下,各有各的優點~

麻客火鍋_牛小排.jpg

 

黑毛梅花豬:

這個是我們自己點的,但也是點對了!黑豬肉的鮮甜都包裹在肉裡了~

適中不膩的油花,讓整個口感加分很多~也被我列為必點之一!

麻客火鍋_黑毛梅花豬.jpg

 

插曲介紹一下海鮮類,他們家海鮮也很值得說嘴一下,哈哈

 

蛤蠣:

大顆又飽滿,大概是市場一斤 90的等級,很新鮮,一份的份量也很足~不是小氣給一點點的那種!

 

麻客火鍋_1870.jpg

麻客火鍋_1665.jpg

 

北海扇貝:只能說超有誠意的扇貝 XD 

只是我一開始點不知道扇貝長這樣,上桌確實有點嚇到~但也非常鮮甜好吃!

麻客火鍋_199.jpg

麻客火鍋_3395.jpg

 

大白蝦:拉直跟一隻原子筆一樣長了!很鮮甜也是必點,一樣一份給很足!!

麻客火鍋_8676.jpg

愛吃海鮮的人他們家也是天堂,因為海鮮都超大超鮮,沒再跟你客氣的好吃~

 

再插曲說一個我吃火鍋必點的油條~哈哈

麻客火鍋_1324.jpg

私心覺得油條泡麻辣鍋超對味~油條會吸滿麻辣湯底,很入味~

我個人愛酥脆口感,所以不能煮太久,大約放1-2分鐘就可以撈起來囉!

麻客火鍋_4817.jpg

不過要點油條建議人多一點分,因為這太有飽足感拉!

如果因為油條沒吃到肉,真的會因小失大啊!!!

 

吃到這邊其實我跟男友已經差不多飽了,不知道是店家給的份量太足了,還是我們本身戰力太弱 QQ 

但因為肉真的太好吃,第二輪就繼續點了其他的肉品:小沙朗/雪花牛/培根豬

麻客火鍋_7497.jpg

 

紐西蘭頂級小沙朗:建議七分熟!

跟黑牛都是偏扎實一點的口感,但沙朗吃起來就是稍微硬了一點,不過也是保有牛肉得香氣

整體吃起來不差,覺得如果不敢吃太生牛肉的人可以參考這盤~

麻客火鍋_沙朗.jpg

 

安格斯雪花牛:

哈,好吃~跟其他家吃到飽的頂級肉水準差不多等級,但因為在他們家吃得到更頂級的...

所以他默默的就黯淡了,雖然有點對不起雪花牛,但只能說...你生錯地方了啊!

(有種在資優班裡墊底的感覺,不是不優秀,是其他肉太優秀了 哈哈哈~)

麻客火鍋_雪花牛.jpg

 

培根豬:

喜歡吃油花多一點的豬肉,可以點這盤,不會太膩,吃到的鮮嫩的肉質~

麻客火鍋_培根豬.jpg

 

覺得他們家根本是肉專門了!

幾乎每一種肉都好吃,但真的要選的話

符號的是激推!第一輪一定要先點的

其次是符號的,也是中上等級的好吃!

剩下的有肚子再來慢慢嘗試吧!~

 

最後就是甜點拉!讓我即使沒有肚子了,也要吃到撐的哈根達斯&莫凡彼冰淇淋!

麻客火鍋_7621.jpg

麻客火鍋_5658.jpg

 

麻客火鍋_9850.jpg

有人說女生有兩個胃,一個是留給甜點的完全正確!

男友吃一碗冰淇淋就陣亡,我竟然可以吃到兩碗!!!哈哈

 

以上不專業食記分享~

不用靠哈根達斯撐場面,光吃他們家的肉,其實就夠本了!

真的是我吃過最頂級的肉質,很多單點的店都不見得有這個品質啊!

他們家真的很值得再訪,這次小小遺憾就是沒有點到蝦滑啊!QQ 

 

麻客火鍋_9076.jpg

收費:

假日&平日晚餐:598+服務費

平日午餐:498+服務費

 

用餐資訊:

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2樓

02 2697 3238

建議先訂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