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  

就是這組-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

粉色高的那隻是睫毛膏本尊

黑的是點點棒

 

之前爬文有人說睫毛膏好用,但另外一隻黑絨毛搭配起來不好用

建議大家只買睫毛膏就好之類 der 滅火文

但我覺得雖然單用優秀,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搭配點點棒一起

這篇就來為這隻點點棒平反一下,其實它才是這款睫毛膏的奧妙之處

沒了它,就像千里馬沒有伯樂阿 XD

 

之前都買到不自然又容易飛起來的假睫毛

被告知睫毛飛起來大概是這崩潰心情

022.jpg  

加上我又容易手殘

後來只好轉向睫毛膏的懷抱…

但內心其實還是很想追求假睫毛的長度和濃密…(難搞的女人)

 

02.jpg

03.jpg  

先來說一下使用順序

1.睫毛膏

2.點點棒

3.睫毛膏 

總之就是要上兩次睫毛膏就對了 !

第一層睫毛膏是先讓你的睫毛定型,他的刷頭設計跟眼型滿貼的

定型後上一層點點棒延長你的睫毛!

最後要再一次上睫毛膏固定接上去的黑絨毛毛,

整個到最後可以達到長又密的效果,深得我心阿!!

 

以下分享如何短睫毛變成自然假睫毛

04.jpg  

 素睫的長度大概這樣,我得承認比起我妹(他閉眼睫毛是會縮進去的那種)來說

我的睫毛算長了 (這就是一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概念)

 

05.jpg

右邊眼睫毛先上了第一層睫毛膏

有明顯變長的感覺,雖然單用效果已經不錯但還不夠

 

 

06.jpg

這時候再上一層點點棒

上的要訣是盡量在睫毛下面的中段跟尾端輕輕點兩下就好

另外切記刷之前要先在瓶口把多餘的毛刮掉

刷時保持臉微微往下

這樣毛才不會亂掉

07.jpg

上完大概在睫毛尾端的地方會有黑絨毛附著

 

08.jpg

這時候再刷一層睫毛膏就會讓它奇蹟般的變長變密

 

09.jpg

不用註解應該也看的出來哪邊是素睫吧!?

右邊睫毛又長又濃密,是假睫毛等級 XD

 

兩眼都完妝之後來對比一下:

10.jpg

睫毛瞬間長出來了~(開心)

真是根根分明啊

 

再來講到卸妝這部分

算很好卸除,用溫水輕輕一壓就可以卸除大部分睫毛膏囉!

粉底居然也掉了是怎麼回事@@

11.jpg

這些是我自己發現的一些小撇步分享:

1.其實在用睫毛膏時,剛拉起來刷頭上的膏會有點太多

這時稍微輕輕的在卸妝棉上沾一下 (一下就好不要太用力把睫毛膏都「葛」在卸妝棉上)

濾掉一點點睫毛膏之後再用「Z」字型刷第2層

感覺會更濃密(偶然先發現的小方法)

2.還有那個點點棒啊,我覺得也要先在瓶子邊緣刮掉一些

這樣用起來才不會不小心弄太多

而且用完切記要再刷一次睫毛膏固定

 

雖然他上妝的步驟比較多,但整體來說用起來算是滿意

之前很多都是妝感太過自然像沒化妝,不然就是太濃變得一搓搓很醜的結塊

桑心….這隻睫毛膏我個人給90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