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是因為用了他們家的睫毛膏後對這牌子開始產生好感

所以雖然版上好像都是推卸妝水!?!?我還是買了慣用的乳XD

但保養彩妝品本來就因人而異啦!

像之前版上有人說延長羨睫毛膏還好,我用了也是覺得很厲害愛不釋手這樣

(還不就是因為我周年慶買保養彩妝花光了預算…而卸妝又見底只好轉戰開架QAQ)

 

就是這瓶 ph5.5 溫和弱酸性的卸妝乳

01.jpg  

壓頭設計貼心,往左轉就變成不可按壓

可以很放心地放在包包裡,不會亂漏 

02.jpg  

二話不說來實測一下

這些就是一般普遍大家會上在臉上的彩妝了,用在手上來測試一下

畫完後靜置3分鐘等彩妝乾掉後再來卸妝

03.jpg  

大概擠這樣的大小就可以卸了

 04.jpg 

我都會花5-10分鐘卸妝,把彩妝完整乳化後再沖洗

05.jpg  

 因為我之前有去做臉,被說卸妝都卸不乾淨,所以才會亂長痘痘粉刺

 有怕到,後來我卸妝都一定花5分鐘以上,不敢輕忽

 1028卸妝乳其實乳化效果很好,其實眼妝多卸幾下也就乾淨了

 反而最難卸是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,眼線和睫毛膏卸完了唇膏還剩一點點些微粉紅色

 但我就喜歡唇膏持久難卸除,這樣吃完飯就不會掉的亂七八糟了!(怪癖好XD)

 

 實際臉上卸妝比較(有素顏慎入)

06.jpg  

然後為了測試有沒有卸乾淨,我都會再壓一點卸妝乳加一點水,用衛生紙用力擦拭

 

07  

 結果要像這樣一樣乾淨我才完全安心

 算是有符合我心目中卸妝的標準,對於開架卸妝的溫和和清爽程度有讓我驚艷到,之後會持續回購的產品!!

 

清爽程度 ★★★★

潔淨程度 ★★★★

溫和程度 ★★★★★

 CP值 ★★★★★

 

總結:其實卸得很乾淨呀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升級版所以卸妝力有更好,

不過卸眼妝的確用量會比較多,如果習慣畫濃妝的話,多按摩幾下也可以卸得很乾淨,不然就是用眼唇專用的!

覺得質地是真的很溫和,洗完不會臉繃繃或滑膩膩的,洗在我換季慣性出現的痘子上也OK不覺得刺激

敏感肌可以放膽用,價位親民,CP值高,買一送一很值得囤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28卸妝乳 卸妝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