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全被杜鵑搗亂了行程,一直到今天才寫完這篇分享文

每年週年慶主力必囤小黑瓶,今年追加底妝跟進!

但上次試過氣墊+水粉餅之後就念念不忘啊~

一直忍忍忍忍,終於等到預購會

看過DM後馬上就跟上次的櫃姐預約了

第一天預購會是辦在二樓的小B咖啡廳

一到現場放眼望去婆婆媽媽們看起來戰力十足

11.jpg  

一萬的門檻輕輕鬆鬆就湊到啦哈哈哈~還可以現折500

雖然知道我的戰力不是只有這些呀哈哈哈~但先留著開打再說

先獻上這次的戰利品

超人氣氣墊粉餅組X2

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X1

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5mlX1

其他則是滿額贈品

 

一整個很怕缺貨貌

22.jpg  

 

超人氣氣墊粉餅組合是兩塊蕊芯+一個粉盒+菁萃亮妍日間凝霜

因為上次用過氣墊粉餅後就非常喜歡

粉細,上妝後肌膚的光澤也很棒~~

拍起來中間也不會有粉痕,均勻度也很好

不會有一坨拍不勻的感覺~

看到有這麼多的備貨,就覺得好安心啊 哈哈哈

33.jpg  

我買的色號是Bo-01

裡面的海綿很濕~第一下真的輕輕壓就好,不然會太多

之前有好奇為何空隙比較其他的氣墊粉餅大

櫃姐是說這樣妝也會比較貼啦

我很喜歡這樣是因為輕壓粉底就很多很多~

44.jpg

 55.jpg

 

最重要的用起來的效果深得我心啊!!!

雖然很喜歡光澤感底妝

但很多氣墊的光澤都太假面了我無法接受

蘭蔻氣墊的光澤不是那種很假的發亮感,

不會完全遮掉原本的肌膚

而是很像從肌膚散發出的自然光澤

lilyba_1.jpg  

其實我要遮的主要是泛紅跟痘疤

前面上什麼遮瑕防曬等等等,最後會壓氣墊粉餅完妝

上完氣墊泛紅跟痘疤都遮掉啦,喜歡這種底妝很透很亮的感覺~

 

本來只打算買兩組氣墊組合和一瓶小黑瓶加大版

但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滿萬折五百了

櫃姐一直問我你確定不湊嗎???

想到上次靠櫃櫃姐用水粉餅幫忙上了T字部位定妝,

回家後妝感維持出奇的好,也不會厚粉

很符合我這個想要一整天持妝的人

就決定多帶一盒水粉餅湊萬~反正可以折五百XDDD(很好說服)

常常聽別人說保濕粉餅妝感都會比較厚

但水粉餅的粉很細,而且跟氣墊粉餅一起用,

氣墊粉餅的光澤還可以透出來,可以知道妝感真的很薄很薄~

66.jpg  

水粉餅長這樣,黑盒質感很棒,鏡子直立式的很方便,不用一直仰頭拉

中間玫瑰花印的鐵片可以隔絕粉餅與空氣~~保持盒子乾淨不會髒髒得

這幾天上妝程序都是氣墊粉餅+水粉餅,撐一整天都沒問題

然後滿額贈的部分是滿8500有送的小Sample+完美巴黎時尚提包

77.jpg

 

米白色而且還蠻大~很有質感平常背了就可以出門了

話說每年都拿蘭蔻的包包,都背不完了XD

88.jpg

 

生理期來膚況不是挺好~出油的狀況也比較嚴重

所以都是先用氣墊拍完全臉,T字部位再壓點水粉餅

這樣就可以留住雙頰氣墊的光澤感,又可以做到T字部位控油

不得不說蘭蔻的粉都很細,都沒有發生浮妝~妝太厚的問題

算是很滿意囉~

 

以上~首敗分享完畢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