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黛安芬_941.jpg

其實我平常是買內衣也不會試穿的孩子

總覺得要在別人面前只穿一件內衣對我來說非常難以釋懷(彆扭的孩子)

所以通常我的購買步驟是:靠櫃>量一下尺寸>買了就閃

可以說是快閃型的購物模式 XD

是黛安芬這次專門推出一個量身活動吸引到我

因為平常對於內衣有很多困惑,有時候買了穿了也不舒服

加上默默的覺得量了一次之後,之後買內衣也會比較精準

就鼓起勇氣揪好姊妹報名參加了。

 

我們選擇民生社區的2店,剛好參加完活動可以去喝個咖啡這樣~

服務我們的是店長秀貞,很貼心的前一天提醒我們要穿著上下分開的服裝

不可以穿連身洋裝之類的哦!(不然試穿也太害羞)

2016黛安芬_2673.jpg

進去之後,店長先幫我們倒了杯熱茶,然後就請我們填資料

2016黛安芬_1967.jpg

主要是填寫會員資料、內衣需求、遇到什麼困擾之類的

共三份資料,先簡單的瞭解一下平常的穿著洗滌習慣等等。

然後再依照我們的問題給予正確的觀念教育!

2016黛安芬_6792.jpg

像是平常的洗滌保養方式我就沒有做的很標準

(難怪我一直覺得我的內衣消耗很快…QAQ)

以我半年得替換率來說,建議是有6套替換比較好

主要是台灣氣候潮濕,很容易表面乾了,但內裡沒乾比較會發霉!

(講到這裡我就點頭如搗蒜啊!很多我都是發霉的情況…)

還有就是要用洗衣球、不能晾浴室等等我都有待改進

(參加完頓時也改了很多壞習慣 XD)

 

大致觀念教育完了之後,就先到更衣室裡面進行量身

這個量身活動量的很仔細,上胸圍、下胸圍、胸圍、肚子、屁股都有量

店長是說這樣比較能知道我是屬於那一種類型的身形,對於在內衣的選購上

會比較能選到舒適適合自己的!

 

整體量完之後,店長就拿了三件內衣進來請我試穿

試穿完之後還要再量一次,看是不是身體跟內衣有服貼感~

2016黛安芬_6818.jpg

當下換上店長幫我挑選的款式,再經她巧手一調

整個穿起來超舒服~比我之前買過的任何一件都還要舒適耶~~~~

(OMG可以把店長打包回家喬奶嗎?羞XDD)

 

總之量完、試穿完後我就去旁邊稍等等我朋友拉!

我就在外面的休息室舒服坐著看廣告喝茶~

2016黛安芬_975.jpg

2016黛安芬_9097.jpg

不得不說他們廣告裡這個像迪士尼公主的女孩,深得我心~哈哈

最後我們兩都試完後,店長幫我們把資料都寫在卡片上,然後跟我們加以說明~

2016黛安芬_5353.jpg

我的身形是A,幫我寫下適合的內衣系列~

然後就帶著兩個可愛的資料夾贈品,跟敗家了兩套衣服,心滿意足的回家拉!~

2016黛安芬_7980.jpg

心得小記

其實試穿內衣並不如我想像中的害羞~哈哈

反而正因為每件內衣的版型不一樣,所以需要試穿才能真正了解適合自己的呀!

還有內衣真的會說話,如果你沒有好好愛護它,穿在身上完全是反應的出來的~

黛安芬這活動真的讓我學了不少~女孩別害羞,勇敢去報名!

這是讓你可以瞭解自己身體的好機會啊!

希望這篇有幫助到跟我一樣羞於試穿的女孩~

 

-----------------

2016黛安芬_4122.jpg

活動資訊:請洽黛安芬網站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黛安芬 Triumph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