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!我今天上班空擋又去SOGO了~~~~

之前在南西已經買過預購會了,然後同事衝著6000送700一直說要湊組合

加上版友分享SOGO隱藏的氣墊+小黑瓶組合+聖誕彩妝

啊啊啊啊啊,屙屙屙屙~~~腦波很弱內心想著反正都用的到!就跟了

我跟我朋友戰利品如上!

小黑瓶上一次我是買大ml的,但這組搭氣墊的不買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

搭氣墊的組合等於9折後再9折,3600送還送一堆小樣!

重點是!!!

可。以。列。入。滿。額。 哈哈哈~~~~SOGO太狠~

新光買的時候就在想怎麼沒有肌因+氣墊的組合,結果驚喜組合竟然在SOGO!!!可惡啊!

 

我朋友他有買玫瑰露+精華的組合

 

櫃上就有說接下來秋冬天氣比較冷,就用玫瑰露+肌因1:1的方式先做妝前保養

底妝用水感奇蹟粉底打底,再用氣墊粉餅局部拍,還是有氣墊光澤妝感但底妝會更保濕,很吃妝!

玫瑰露只用過試用瓶,害我整個超心動XD

另外聖誕彩妝真的要推一下,今年眼彩盤長得超美!b( ̄V ̄)d

鑲金邊的造型,裡面的顏色也都是實用的金色、古銅、煙薰紫色

6色眼影+2色唇膏+1個護唇 共9色在一個彩盤

唇膏是正紅色和深酒紅,很適合聖誕Party的華麗唇色

六色眼影盤實際試色~

喜歡紫羅蘭跟金色,紫羅蘭跟金色太美了!!

左邊三個顏色可以是一種妝容Look,右邊三個顏色又是另外一個夜晚的風格

聖誕彩妝週年慶還有再打9折!!

另外還有絕對完美系列的唇膏….最後忍住了(今年再買唇膏真的要剁手了XD)

徵求其他版友有買再分享一下嚕~

打完收工!話說SOGO真的很可怕

比我當時在新光南西還要人擠人….大家都不用上班嗎@@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蘭蔻 周年慶 蘭蔻小黑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